2009年5月23日星期六

终于。。。。

好多天没写blog了,今天就来个灵感要我写。。。
星期4那天根安娣们来打了给友谊赛,我打输了,
但是也不能说输咯,我跟拍挡是有意输的。。
我们打3场2胜的,第一场我们赢了,对方就说她原本不是跟现在的拍挡一起的,
在那边放话,因为她的另一半是比较肥胖的安娣咯。。这样很伤那安娣的心咯。
为什么会这样呢?因为我们这班有十个人,以抽签的方式选AB组的,
他们要在自己的组安排啊。安排好了,输了就赖。。。唉 。。。
我跟我拍挡的安娣听了很不爽,到第二场的时候,我们有点放水了,
那当然输了,给他们打第三场,我们也是用不明显的放水,给他们赢了。
我想到这样那个肥安娣才不会伤到自尊咯。。。我们输了没关系咯。。
友谊赛几时都可以在安排咯!!!
打球主要是一斑开开心心。。不要说输赖着赖那的。。。

想到今天又有打球,我的心情特别开心的,
除了工作给我的烦恼,压力。。。
其他的我都能应付的。。。
因只有打球才能让我觉得日子过的不孤单。。
可以将不愉快的工作压力给发泄出来,
总比给喝酒来的好。。哈哈哈哈!!!!

3 评论:

May 说...

甘样友谊比赛都无咩意思咯
打到赖3赖4甘.。。友谊她5知点解咩?
解释给她听啦

输赢都要happy嘛

日落黄昏 说...

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如果为了输赢而闹翻了,多不好哦!你让了她,你做的很好。。。。

Kelly Choi 说...

多谢两位。。。友谊第一是对的。。看了你们的blog觉得你们很热闹哦。。。可是我没有时间看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