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5日星期二

消极的一天

公司架printer有问题几天了,已经叫IT的人来做,
距一拖再拖的,好多耶都做5到,我今天忍无可忍的叫了距马上来做。
距好好声声的话好好好,点知都系要等半粒钟才来做,
来到距话windows有问题,就话要download printer的softwave.
甘我就给距舞我架脑咯。。。点知距点样舞。。。
距竟然。。。。。。将我架脑全部format左。。。
哇老耶。。。我乜都无backup嘎。。。
最惨就系连我的email全部都玩完了。。。。

哇。。。。。。我系一个purchaser啊。。。
知5知email对我来讲好重要啊。。。
呜呜呜!我的6000几封的email无晒啊。。
我当时整个人傻左,眼睛闪出了泪光。
不理3721的将距闹到狗血淋头,
乜都可以无晒,就是这个不能,
因为我有好多外国的厂家原料资料在里面的,
连最重要的联络网址都无晒。。。
只能靠我的记忆和之前有print out的一部分的纪录了。

我终于哭了。。。。因为email可以印证我的能力,
我自己对工作的认真,口才(像去巴杀买菜这样的向人家杀价)
给人闹,我闹人的粒粒皆辛苦的成绩。。。。
今天一整天的工作好消极了。。
明天好5想对住架电脑,怕我会再哭出来。
到时就要忍住唱张惠妹的(哭不出来)。。

7 评论:

日落黄昏 说...

那个一定是初哥来的,有某搞错,唔识问下人了吗?慢帝手脚要他赔偿损失,这样他不是很亮咯?搡到粒粒领。。。,如果给着我唔好讲哭,死给他看都有份。。。
我看你都有排才可以做翻来咯,“阴功”
不要哭,“要哭就在我的怀里哭”我借个肩膀给你。。。(开玩笑)

Kelly Choi 说...

系啊!有排才能翻来啊。。哈哈!多谢你的肩膀哦。。。

May 说...

下次将d重要的资料print出来先,得无?
6千几封伊喵。。够力,
昨晚有睡不着吗?

Kelly Choi 说...

有d有print 出来咯,5系全部咯,
最新的都还没有print啊,有d好重要嘎!!
我无想到会甘嘎嘛!睡不着啊。。。
现在对住架脑,伤心啊。。。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说...

对不起,第一次来你的家我就要“破格”,骂人了!你的IT简直就是混帐!哪里有一个IT技术人员那么聪明的?解决Printer的问题可以Format整台电脑,很过分呢!

Format电脑需要很多的步骤的,不可能轻易Format的!而且Format前不能够先做BackuP吗?好过分啦!资料是无价宝!他没有有受到什么处罚?

向前看世界 说...

我当时都好火啊。。。我没有去到上头那边投诉他,只是给我骂到他狗血淋头咯!!哎。。。就当我自己走衰运了咯!!!不过我的心还在流血啊。。痛得不得了。。。那些全部是我的无价宝咯。。。

May 说...

可惜了,酱你有排忙,
要去找回资料,还不简单的,
慢慢来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