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5日星期五

平衡点

近期有开心5开心的情绪,整个人都算平衡。
助手拿假生仔了,我就要做晒全部啦,
还好可以兼顾到,都给自己好满分的了。
但是就5中意个老野来卡卡叫叫,每次距知道你在忙的时候。
距一定来烦我地嘎,真的看到距就好像看到鬼甘,
哎。。。。讲起距就把几火了。5讲了。。。。

最近同的新同事好玩的,做工都开心好多了。
等下去玩去吃甘,生活多了色彩。。。
may又上星期回来,我地4朵金花又出场了。
哈哈哈!这种感觉好好啊。。may你要多多回来哦。。。

但是我的好朋友,原本答应说这个月回来的,
就因为同距家姐们为了钱银上的问题,不回来了。
哎。。。过年见距到现在了,好挂住距哦。
今天距家姐就问我有没有叫距回来啊。
我就话有啊,但是距连我都5想采哦,
我就话好辛苦咯,我都系帮公司做耶姐。。。又系关钱的问题咯。。。
公司要我甘做,我当然要跟的啦。距连我都闹左哦。

我终于忍5住同距家姐讲,你地要好好甘倾下啦,
一路来你地的感情甘好,就为了这个钱钱钱就破裂。
钱可以代替亲情和友情咩???就算给你有亿万,
你又有咩用叻???好好同距倾下啦。。

4 评论:

客家妹 说...

看你心情还不错。真的,只要放轻松,一切都会不同。我自己也常这样提醒自己^^

日落黄昏 说...

一日三大笑,什么不开心的都抛到九霄云外,外家事不要理那么多就好,事不关己。

May 说...

所以话,有钱又吵,无钱又吵
5知吵咩鬼,有身家挣餐死。

向前看世界 说...

系啊!开心个人都青春点哦!!!真的要一日3大笑咯。。。将自己放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