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31日星期日

blog一周年了也是我个人的生日

哇!在不知不觉的写blog下,我的blog一年了,
也是多两天就是我的生日也到了哦。。。嘻嘻。。。。
今年的生日我的好朋友没有回来哦!
在这一年里,我将我有很多愉快不愉快心情都写在这里。
也看到了大家给我的鼓励,和也看到大家的愉快故事。
让我在这里学会了很多东西,看破很多一路以来的执著,
这些全部都要谢谢may带我进来这里跟大家联系。

之前不是很会进入这里看大家的功绩,全部都是may功劳。
在这里真的再次谢谢MAY的一路来的教导。
当初我们4朵金花里,MAY 是第一个结婚的,也是第一个跟社会脱节的,
结婚后就没有做工了,过着相夫教子的生活。。
当他叫我这个笨笨的上来这里时,我就很佩服他的自我增值,自强不息的能耐。
今天的他,竟然是我们里面最厉害,最IN的一个。会用电脑的能力比我们
这些整天死对电脑的了来的利害,所以我要像他学习。

MAY~谢谢你哦!!

20 评论:

客家妹 说...

呜~~~来迟了,不过还是要说生日快乐哦!!

Kelly Choi 说...

客家姐!5迟5迟,还没到啦,明天才是我的生日哦!!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说...

哈哈,做不成第一个留言祝福你,第二个也不赖嘛!祝福你哦生日快乐,身体健康,幸福快乐,家庭美满!

Kelly Choi 说...

多谢calven兄的祝福哦。。。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说...

Kelly,
哈哈,我的照片真的让你觉得我年纪比你年长吗?有点伤心喔!

小弟年长还没到30呢。。。

May 说...

哈哈!好大顶帽lap落黎喔。。
没啦!谁叫我酱得空咩?
原来这个世界是酱大的喔
不然我会死在井底下。。。哈哈哈!

May 说...

要恭喜你blog了一年咯
还有预祝你生日快乐,身体健康
快快脆搵返个归宿。。哈哈

日落黄昏 说...

没想到你的blog 已一周年了,祝你的blog 越写越红,也祝你明天“生日快乐,身体健康,事事顺利”。。。。

Kelly Choi 说...

多谢各位的祝福。。may ...calven 几多岁啊???我明天去相睇咯。。你开心吗???哈哈哈哈

May 说...

msn你就知道咯,这儿不可以爆大获的
不然烤蚊会飞来咬我的^O^

系米真的,有好消息记得话我知喔
听日去开party啊?应该会好多靓仔的,
慢慢睇噢!可惜我没回去

Kelly Choi 说...

哈哈哈!一对一姐啦。。。希望成功咯。。哈哈哈!开玩笑的啦。。喀喀喀喀喀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说...

May,
哈哈,我很担心你,为什么?因为害怕你患上忧郁症!整天觉得有人要欺负你,要咬你,要顶你的心,顶你的肺。要不是平日整天去惹火,就不用那么害怕的啦!

Kelly,
小弟快要迈入30,但是还没。。。 祝福你成功啦!呵呵~

Kelly Choi 说...

哈哈哈!calven弟,kelly姐收到了。会醒目的了。谢谢你的祝福哦。。。多两个钟就生日的,不过不是很开心,因为妈妈今天短暂的进了院。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说...

Kelly,
伯母什么事情啊?身体不舒服啊?对不起,听到一个这样的消息。祝福伯母早日康复,安康!

Kelly Choi 说...

妈妈没事,好点了,只是突然晕倒了。送他去医院,医生说是风,休息一两个钟就可以回家了。谢谢你。。。

mary 说...

原来你是May的好友,祝生日愿望实现哦!

c@therine 说...

祝Kelly生日快乐!!
早日找到个好归宿~!!

杨 霓 说...

挖老。。calven,你很大胆hoh...竟敢那样将may姐,(摇着头,很担心的回家~~)

Kelly,
祝你生日快乐哦!

Kelly Choi 说...

多谢各位的祝贺!

May 说...

烤蚊~讲得对hor...
我仇家多,整天要躲来躲去,哈哈
你学到我一招半式,儒子可教也。。。
你到处流荡要小心点噢!